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脑洞】雷安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故事,主要讲的是龙王变成一只金色的鱼然后好像是被冲到岸上,龙王就决定实现救他的人的一个愿望,一个路过的渔夫听到了龙王的声音就把他救了,但没有让龙王实现自己的愿望之类的,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 雷安出没请注意ヾ(=・ω・=)o

· 朝代什么别在意

————

刚过头顶的太阳毒辣辣的照在这片沙滩上,而海潮也似畏惧着这太阳,退到了里这条金色的鱼的千里之外。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午后。

在家安心躺在摇摇椅上的渔夫这样想着,他刚刚打算出门来着,不过还是算了吧。

这真是个艹丹的午后。

躺在滚热的沙滩上的伪·金鱼·真·龙王这样想着,TM早知道不出门了。

稍作深思,龙王做了一个决定——

‘如果谁来救我,我就实现那个人的一个愿望!’

“欸?”

安迷修停下脚步,他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声音?

“怎么啦,安没马”雷狮骚包的戴了一个墨镜,他双手插口袋,只想快点回去吹空调。

“不要叫在下安没马!”安迷修两手都拎着东西,根本没法发作,“你个雷没船!”

雷狮挑了挑眉,邪笑看向安迷修,“不,我有船。”

安迷修抽抽嘴角,告诫着自己千万不要和一个恶党计较,“沙滩那边好像有什么,我要去看看。”

“走吧。”雷狮分由不说的拉起安迷修的手腕,还抱怨着,“你怎么这么多事啊。”

“诶诶...”安迷修踉跄了两步,跟上雷狮,“恶党你慢点啊,在下是骑士,他人遇到困难,在下是肯定要去帮忙的好吗...”


“恶党你怎么那么难以理解啊,在下是骑士....”

“难以理解明明是你吧...”

……

已经在沙滩上躺了半天的龙王从大老远就听到了正在争吵的两道声音,浑浊的鱼眼顿时亮了起来,太好了!再不来人他就要成咸鱼干了!

‘人类人类!如果你们将本王放回海洋,本王就实现你们的一个愿望!’

雷狮和安迷修两人同时一顿,互看一眼,再看向沙滩,迟疑了一下,并肩走向那个在太阳照射下反着金光的鱼。

“还真有什么啊....”雷狮嘀咕。

显然安迷修也没想到会是一只金色的鱼,“啊...”

‘看什么看啊人类!’龙王蹦跶了几下,鱼目死死瞪着这两个没有礼貌的人类。

“.......安迷修,如果你想的话,我会陪你的。”雷狮拍了拍安迷修的肩,难得正式的称呼安迷修。

“在下可以拒绝吗...”

‘等等等等!本王可是东海龙王啊!如果你们两个人类肯恭敬的把本王送回海内!本王就会实现你们一个愿望!机会难得啊!简直就是千载难逢啊!’

两个人类选择用鄙视的眼神看龙王,雷狮开口,“所以呢?”

‘欸!?’龙王一脸惊悚,虽然鱼脸看不出来就是了‘难道你们不心动吗!?一个愿望啊!!!!!’

“所以呢...”

两人同时后退一步,继续看着龙王,这年头,连非人类都在搞中二病吗……

不容易。

‘救一下本王会死吗!!!!!’龙王忍不住咆哮起来。

“为什么啊,”雷狮一脸拽样,“本大爷可是海盗,要什么直接抢就成,就像——”

雷狮突然拉过安迷修,对着嘴就上。

龙王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这样。”雷狮看着龙王,仿佛带着藐视,你还单身吧。

老了·被骂单身但没有反驳·真·龙王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安迷修因刚刚突如其来的吻脸有些红,他看着龙王,智商难得上线了,说道,“你不是龙王吗,难道不可以变成其他样子自己走回海里吗?”

!?

!?

以上分别来自完全没想到的蠢到和一条看起来是鱼但其实是龙的龙王秀恩爱的雷狮和已经决定回去就找对象的龙王。

‘对哦!’

“是诶。”

一人一龙皆是沉思。

自己为什么就没想到呢!

“感情你们两位根本就没想到啊!!”

——end——

是的就这样没了你并没有看错哦(*・ω< ) 


已经回去了的龙王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被某个小孩拔了龙筋的三太子:woc!本王有老婆啊!!!!!!!!!

2018-03-04
评论
热度(10)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