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凹凸】某位单身狗表示:她老弟终于要嫁出去了!

· 凯柠、卡埃、微瑞金

· 雷者勿入!!

· 以上,欢迎围观ヾ(๑╹◡╹)ノ"

————

今天天气真好啊~

艾比顶着显眼的巨大红色呆毛,一蹦一跳地走在大赛为这次参赛者的集体休假而专门做出传送门直接可以抵达的商业街,只不过需要些积分罢了。因为某些原因,大赛暂时中止了,她也不必为那摧残身心的大赛而整日整夜地扎小人了,这么一想,艾比的心情可以说是爽上了天。

“哎呦,这不是艾比嘛~”独属于少女的声音在她特意发嗲的音调下格外甜腻。

“噫!”艾比听到耳熟得令自己下意识连着呆毛都打寒颤,她僵硬的转过头,强压下她撒腿就要跑的双腿,头一回觉得自己真TM会作死。

“这、这不是……”

艾比看着那个老魔女,不对,大赛中小有名气星月腐女不不在大赛中坑了自己和老弟一把的星月魔女正如同人生赢家一般搂着安丽洁,一脸满足且看上去春风满面。

“来逛街?你家的那个老弟怎么不跟你一起啊。”凯莉的口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嘲讽。

艾比默默压下想要吐出来的老血。

废话!还不赖你!!!

如果没有你在那推波助澜的话!今天她老弟绝对会陪着她的!

安丽洁拉拉凯莉的衣角,湛蓝的大眼盯着艾比,不说话。

有那么一瞬间,艾比承认她好像又看到了金,但马上,她就狠狠打了个寒颤,一双毫无感情的紫色眼睛隔着回忆瞪着她,仿佛在告诉她,不要对他的人有任何妄想!

“好啦~小柠檬~本小姐说过会陪你逛街的~”凯莉说着,把安丽洁搂得更紧,而安丽洁就是一种“只要陪我逛街,其他都随你”的态度,也没什么反抗,乍一看还挺般配,于是恩爱狗不受伤身为单身狗保护协会的骨灰级元老艾比感觉自己受到一万点暴击。

你们倒是去逛啊!

艾比捂着自己受伤的狗眼,默默离开了两人。

或许她应该去吃个甜点冷静冷静。

艾比深吸一口气,心想绝不能因为那个臭魔女而坏了一天的心情!

她使劲摇着头,把凯莉和安丽洁搂搂抱抱的模样从自己脑海里赶出,随即头僵在正对甜品店的方向。

她老弟正一脸羞涩的坐在那个被自己亲切称为面瘫矮子的海盗船军师旁。

她就应该跑啊!!!!

 


埃米现在有点小紧张,为什么呢?

因为他主动约卡米尔,为的就是要跟他表白!

只可惜,他有这个心,没这个胆,于是他怂了。


卡米尔现在有点小激动,为什么呢?

因为埃米主动约他了!!!!!!!!!!!

这足够让卡米尔兴奋得再吃上两个蛋糕了好吗!!!!!

有什么比自己暗恋的人主动约自己更值得开心吗!!!

只可惜,卡米尔是个面瘫,纵使他的内心已经激动到打滚,看上去也只不过是一副瘫面,顶多感觉没那么低气压。



艾比隔着窗,仿佛隔着一个世界,她恍惚记得老弟昨晚告诉自己要向他暗恋的人表白来着。

艾比好像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亏她当时还天真的以为卡米尔已经没戏了!

敢情是已经成了啊!

像是为了证明她的想法,她老弟在那里支支吾吾了半天,也只是憋了一张大红脸,搞得艾比都有些想掰开她老弟的嘴,逼着他说出来。

也或与卡米尔早已知道埃米将要说的话,意外有耐心的等待着埃米的下文。

也只有这种时候,他才会像他的大哥雷狮一样,爆发出潜伏在丛林深处的狮子志在必得的野心。

艾比真心为自家老弟的未来而担忧。

不对不对,已经不是自家的了......

老弟你就要这样嫁出去了吗......

可惜,我们可爱的艾比小姐姐不仅猜中了开头也猜中了结尾,就是没猜中过程!

于是艾比瞪大她的狗眼,在她略显惊悚的表情下,卡米尔拉过埃米直直的吻了上去,实打实的,甩舌头的,那种湿吻!!!!

她颤巍巍的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纪念,并且相信绝对可以高价卖给凯莉。

艾比摸索着下巴,她可以收到多少聘礼呢……

————

结果根本没有写到自己想写的……委屈……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