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瞎写。。。。。

你看得出来这是什么cp吗。。。。

✧(≖ ◡ ≖ 



——什么是凹凸大赛?

——它可以改变你的人生,仅此而已。

 

 



“这个狗屁大赛!消失才是最好的啊!!”

 

 

 

0

大家好,我叫路刃甲,路刃甲的路,路刃甲的刃,路刃甲的甲。

是一个在凹凸大赛中毫不起眼的路人....

我这么说,你信吗?

呵,连我自己都不信。

 

1

听说,在凹凸大赛中取胜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如果你赢了,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睁开眼,浑身酸痛得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样,不过我还是没放松警惕,毕竟这个山洞和他昏迷前看到的不太一样——无论是这个石床还是洞顶正在滴水的乳石。

“你醒了?”

我顺着声源望去,一张平凡至极的脸,对此我倒是毫无疑问,说不定在他眼中我也是这张脸,毕竟是那群混蛋干的。

“为什么救我?”这样对你毫无好处,谁会救一个随时可能会杀了你的人,最终苦的还是你,不是吗?

后半句话我并未说出,这可是就连那个已经被回收的大赛第二他发小都明白的道理。

那人看着我,表情十分认真,“因为你眼熟。”

“……”

这人是不是傻?

 

1.5

“给你。”

我看着被烤焦的鱼,不满,“喂喂,我可是病患啊,给我鱼真的好吗?”

“要不要?”他面无表情的问。

“要要要!”

 

2

“你叫什么?”

我抖了抖手中的木棍,一脸吃惊的看着他。

他顶着我的目光,淡定的继续说,“我问的是他们给你的名字。”

“先说你的。”我不带半点犹豫,让我说那破名字,还不如去死。

“路任毅。”

“……”woc!!明明都是路人差距怎么这么大!!

“你呢?”这真是一个友好的反问啊。

“滚。”

 

2.5

“你是不是叫……路刃甲?”

“你怎么知道的!!”

“花了点积分,不多。”

 

3

不!可!思!议!

你想象过一群野生的食人鱼仿佛避瘟神一样争先恐后的跃出水面想要逃离自己的领地吗!

“所以说,你究竟干了些什么!”我只能= =的看着他。

“……不清楚,”路任毅眼疾手快,用树枝叉中一条肥大的鱼,“可能以前的工作吧?”

“杀鱼的?”

“不是。”路任毅秒答。

 

3.5

真相是这几天他杀的鱼太多了,一股子鱼腥味......(并不

 

 

4

 

“……”

“……”

‘……’

 

 

我活动了几下,手差不多都恢复了,元力技能也差不多可以使用了,“我刚刚睡的时候你是不是说了什么啊?”

路任毅格尽职守的烤着鱼,“……没有。”

“哦”

我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完全不明白,难以想象,他想要干什么。

不过,他对我没有杀意,这就足够了。

 

4.5

【我——你,——】

【我会为了你付出一切】

【你会活下去的】

 

 

5

“混蛋!”

“果然是你!”

 

5.5

你会如何解一道数学题?

最常用的就是——逆推吧?

首先假设这是结果,再根据线索一步一步往前摸,直到回到起点。

这很简单,不是吗?

……所以根据结果,在推断他就是————也很简单,对吧?

你说呢?

——

 

6

*可惜可惜,你输啦~是否接受惩罚——*

“我接受。”

 

6.5

你会如何出一道很费脑子的数学题?

很简单,只要把它引导入一个根本错误的过程和一个正确的答案就好了。

 

所以,这道题,你零分。

 

 

0

“所以都说了……”

“这个狗屁大赛!!!还不去死啊!!!!!!!!”

“————————”

 

 

 

 

 

 

 

 

0.5

影藏规则:名字消除,关键字消除——丹尼尔

 

 

 

 

 

总分:0

“k…………”

 

 

 

—end—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能看懂的话就是一个奇迹=  .  =

 

 

 

 

 

 

 话说。。。。

看得出来是卡埃吧(?。。。。。



==========

好像大家都看不懂。。。。(其实我自己也是?

大概就是半决赛的时候段吧,比赛规则是要隐藏姓名然后猜测别人的真正姓名再说出对方姓名抹杀他,猜错或是未抹杀成功就会反被裁判抹杀,每位参赛者都会被赐予一个新名字,借此迷惑对方,整个人都会改变原有面貌,同时任何会透露己方信息的话都会被消音,时间限制是一个月,一个月后幸存下来的参赛者进入决赛。

我那个时候写的有些乱哈,就是卡米尔让裁判更改埃米的记忆,让埃米认为是卡米尔杀了艾比(私设),接着跟裁判打赌埃米能不能认出自己并抹杀,如果能的话不管结果就让埃米晋级,如果不能,就抹杀卡米尔让埃米晋级(也就是6)。

结果埃米认出了卡米尔,但还心存侥幸,觉得他不是杀了自己姐姐的人,但卡米尔却在一步步引诱埃米(1/2.5/3),让埃米认为自己就是“杀了艾比的卡米尔”,理所当然,埃米发现了,在询问后得到肯定就开始抹杀(5/5.5),可埃米下不了手,毕竟卡米尔救了自己还照顾他,不过正是因为埃米下不了手,卡米尔就输了赌注(他一开始就没想赢(4.5),就要被抹杀(6).

由于卡米尔没有要求裁判,所以在卡米尔被抹杀后埃米就从裁判空中知道了由末(0,总分:0),然后就,嗯,没了。

bug很多别介意。。。。


默默溜。。。

评论(10)
热度(10)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