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梗什么的不存在的

取名废谢谢

之前的那个天使恶魔梗

链接走 这儿

之前有发过的(已删,不过想了很久还是把大纲改成走剧情的了,私设如山,不懂可评论,然后文里的人物什么的可能会与之前的有误差,所以,不必在意,嗯

然后丹秋看情况写,以卡埃 雷安 瑞金 为主,有凯柠 银幻(百分之九十会写,所以打上了

然后整理了一下重新发出了开始的一段,然后这里的0有改动一点

01 02 没有改动,会和03一起发出来的





0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呐,哥哥,爱我好不好?

 

 

 

 

 

 

 

 

 

 

 

『光影,相伴而生』

 

 

 

 

 

 

 

【物极必反,光乃影反,影乃光反,如兄,如弟。

 

 

 

双物反之,其必有裂,乃分,成双界,上神下魔。

 

 

 

久之,杂糅,成中介,曰凡。

 

 

 

凡诡异多变,结神魔优劣,存高尚士,亦存邪者。

 

 

 

光觉趣,取高尚士,赐名神,神拜光,恭光曰创世。

 

 

 

影随光,选拔邪者,亦赐名,乃魔,魔拜影,反光曰灭世。

 

 

 

神嫌,魔羡。

 

 

 

一日,光影突消,神魔不明所以,皆以其所为,引大战,后名——散主之战。

 

 

 

时长万年,皆厌战,乃和,选一上者,主之下,曰丹尼尔,曰秋。

 

 

 

后神魔联手,仿凡,重组双界,故称——效仿之变。

 

 

 

此后又百年,神魔太平。】

 

——选自 《史记·总录》

 

 


评论
热度(13)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