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卡埃520快乐!

突然想起的520

因为之前凹凸的活动我**都很凑巧的没法码字

只能小红心和小蓝手(疯狂提示

好无奈


卡米尔视角



写完后发现一个好惊悚的东西

这其实就是少女小说吧!!!!!!

还是那种可以连载的(表情复杂



 有小伙伴考虑写长的吗

一定要艾特我



我废话好像很多?


———— 

「扑通、扑通」

 

我喜欢你

 

「扑通、扑通」

 

我心跳的声音

 

「扑通、扑通」

 

你听见了吗

 

「扑通、扑通」

 

 

 

第一次见到你其实有点在意

红色的围巾遮住大半张脸,只有深蓝的眼看得分明

只是匆匆看了一眼,便被姐姐拉走

毕竟是你嘛

臭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的军师

不过我还是如此想着

【大热天的,戴个围巾难道不热?】

然后转身离开

 

第二次见到你是个意外

从没听说过你喜欢甜食

难以想象你坐在我对面瘫着脸吃着蛋糕

毕竟是你嘛

依稀记得

那天的半价款是——草莓和芒果

专用人群是——情侣

你好像还打包了一份蛋糕

说是回家吃

 

第三次见到你算是个巧合

这个图书馆有些偏

平时来的也是些老顾客

但胜在安静

你说:无意中路过

好吧

在我看来你完全不像是会在图书馆看书的人

家里应该有一个专门的书室才对

 

第四次见到你时你没见到我

我可是躲在角落里

难以置信你会被围攻

不过也对

你可是海盗团的军师

最后是你面无表情地整理好衣着

扔下一句【别忘了我是谁】

而我在垃圾桶旁哭得像个傻子

所以说

我为什么要担心你?

 

第五次见到你你有些奇怪

看我的眼神也有些奇怪

我很好奇

你说没什么

这也不是你整天跟着我的理由啊!

 

第六次见到你是在礼堂

偌大的礼堂内只有你一个在那演独角戏

说是在为舞台剧做准备

你看见了我

我坐在观众席上

【     】

不记得你说了什么

但是很帅就对了

 

第七次见到你特别狼狈

大概是刚打完群架

满身是淤青

我不幸被姐姐拉来医务室当苦工

然后在中午你出现在我面前

你好像已经不记得我了

给你上药时你也只是微微皱眉

回想起之前见到你

我承认

我有些担心

 

第八次见到你是在舞台剧结束后

明明王子不是你

害我白白期待好久

你在礼堂门口似是在等谁

大概是你大哥,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知怀着怎样的心情上前跟你搭话

你告诉我

【我的公主不在那儿】

原来,你有喜欢的人了

 

第九次见到你狼狈的是我

没办法

为了安慰失恋的姐姐我可一直陪她到半夜

结果第二天她还是那么精神

反观我

多了双黑眼圈

你可能看不惯我乱糟糟的头发吧

一直盯着看

你可是个处女座

 

第十次见到你心漏了一拍

你被选为国旗下演讲的同学

我是主席台下几千名同学中的一员

光线原因

你看上去被光团笼罩

红围巾被风吹得老长

妈耶,就像天使

超级帅

或许我都没发现

我的脸红透了

 

好像全乱套了

 

不知道第几次

你第一次对我笑

我可能看傻了

别问我为什么

 

不知道在哪里

一起看日出

橘红的光映在你脸上

那你看着我

超级温柔

 

我多希望

这是在做梦

只有梦

才能让你我结识

就当是梦吧

……

不如何。

 

「扑通、扑通」

这颗心脏仿佛为你跳动

「扑通、扑通」

这颗心脏仿佛澎涌而出

「扑通、扑通」

你觉得,我是否要去追求?

 

 

好吧好吧

的确

心的跳动是骗不了人的

那就像你说的

我会去追求

就在这一次

所以请等下去

 

 

「扑通、扑通」

人群密集

「扑通、扑通」

烈日高照

「扑通、扑通」

你就在那

「扑通、扑通」

我想就这样不顾一切的扑过去

「扑通、扑通」

或许有些像女生

「扑通、扑通」

不过我还是会那样做

「扑通、扑通」

最后扑倒你的怀里

 

「扑通、扑通」

你听到了吗?

「扑通、扑通」

我有好好追求

 

「扑通、扑通」

 

我喜欢你

卡米尔

 

 

 

 

—end—

记得艾特我

 

 再废话几句

其实我还写了些的,像是第十一次,第十二次之类的(手稿

不过感觉没什么用就在写电子稿的时候弃了

总体应该还过得去?????

总之你真的不来一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超爱看完我废话的你(笔芯

么么哒~


总之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会发

没人喜欢就自己发着看


突然发现粘贴复制真好用

评论
热度(22)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