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卡埃520!

证明我没忘!

woc****

作业都还没写完。。。。

我怕是又要熬夜了


埃米视角



Ooc

Ooc

Ooc

超严重的ooc啊!!!

不行不行

昨天大半夜码卡米尔视角

有毒

有毒

我发誓我再也不在半夜码字了

想睡觉想疯了

 

请把我代入卡卡,把被子代入埃米米

丝毫不影响阅读

真的

 

 

 

 

 

真正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小时候

你给了脏兮兮的我一个蛋糕

很腻

不过你不记得了

没关系

我记得就好

 

 

第一次见到你其实有点在意

那么奇怪的呆毛也只有你们家有了吧

还没得及多看一眼,你便被姐姐拉走

毕竟是我

臭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的军师

我倒是无所谓

不过我还是如此想着

【整天顶着个那么大的东西,不累吗?】

然后转身离开

 

第二次见到你是个意外

我很喜欢那家的蛋糕

不过不常去

然后看到一张传单

依稀记得

那天的半价款是——草莓和芒果

专用人群是——情侣

看你吃得开心

忍不住还打包了一份蛋糕回家

 

第三次见到你根本不是巧合

有些在意于是查了一下你的资料

这个图书馆有些偏

平时来的也是些老顾客

但胜在安静

就像在家里

还不错

真正决定常来的原因是你

 

第四次见到你时你以为我没看见你

虽然角落很偏

不过你的呆毛还是被我看见了

有什么办法

只好赶快结束

好让你离开

为了不显得很乱

我还整理了一下衣着

【别忘了我是谁】

大哥说过要有气势

 

然后大哥和你哥恋爱了

 

第五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还没缓过来

因为我也没谈过好吗

可能我眼神太过露骨

你很好奇

我说:没什么

然后继续淡定地跟着你

 

因为

我想和你谈恋爱

 

第六次见到你是我刻意设计的

不然礼堂内怎么可能只有我一人

我一直看着你

你坐在观众席上

【你愿意被我带走吗,我的公主?】

你没有回话

老实说,我有些失望

 

第七次见到你我特别狼狈

被一群混混围在小巷子里可不是好滋味

也不想回家

在医务室将就一下吧

然后我就看到了你

过膝的白大褂在你身上刚刚好

你在对别人笑

我觉得我有些没控制好情绪

你还在给我上药

看上去小心翼翼的

你在怕我?

 

第八次见到你是在舞台剧结束后

王子本来就不是我

我在礼堂门口等你上前勾搭

你还真来了

你看上去不开心

因为我撒谎?

我告诉你

【我的公主不在那儿】

谁会告诉你呢?

我的公主。 

 

第九次见到你狼狈的是你

你的头发和之前不太一样

更乱了

突然想知道

如果你放下来

会是什么样?

 

第十次见到一下就见到你

我当然不会认错你

因为

因为世界就只有一个你

一个

我的你

 

一步步 一点点

想让你无时无刻想着我

想让你永远陪伴我

我想

我怕是疯了

 

再次约你出来

因为我不想再拖下去

我只是想告诉你一句话

真的

 

我多希望

这是在做梦

你在我怀中

说着喜欢我

 

这不是梦。

 

「扑通、扑通」

我的心更加剧烈

「扑通、扑通」

我的心更加愉悦

「扑通、扑通」

全身的血液在不断流淌

 

心是骗不了人的

 

「扑通、扑通」

这是比喜欢更浓郁的感情

「扑通、扑通」

不行

「扑通、扑通」

我要慢慢来

「扑通、扑通」

我会一直等

「扑通、扑通」

直到你告诉我

「扑通、扑通」

直到永远

「扑通、扑通」

一直

 

「扑通、扑通」

 

 「我爱你」

我喜欢你

「埃米」

埃米

 

 —end—

我怕是糊涂了!!!!!!!!!!!!!!!!!
卡卡黑了!!!!!


 

 

 

我还记得昨天我说过想看长篇的。。。

还有小宝贝有兴趣吗。。。

我是真的想看

 

话说,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不当码(手稿

毕竟 梗的 算是一个中长篇

照我性子, 梗的 应该快弃了

做事三分钟热度的我

 


评论(2)
热度(15)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