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相信我很长一段时间没上LOFTER是有原因的,QWQ因为家父的关系我家用了八年的电脑被格式化了QWQ

这意味着我之前码的所有脑洞和存稿以及大纲。。。。

全没了

然后很多东西也被丢了,包括我那本手稿QAQ

用老妈的话来说就是“随手翻了一下看是满的顺手就扔过去了”

。。。。。。。。。。。。。

明明还有两页!!!!!!!!!!!!

嗯,才的没错,我那篇弃了,有想写的小宝贝可以私信QAQ

2018-07-13
评论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