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脑洞!!!!!!!!!

(〃'▽'〃)会写吧(如果有脑洞的话

超老的天使恶魔梗(*/ω\*)

本人不太会写什么巨坑之类的,所以应该是日常(。・ω・。)

多cp

如果喜欢就太好啦~~

当然不喜勿喷( ̄▽ ̄)~*

 以上,欢迎围观~~

 

 









【世界观之类的....】

人类社会会发生改革那为什么神魔界不会,于是在新任主神魔王的带领下神魔两界均改革,并且很成功。就像人类越来越友好一样,神魔也和平相处,不再有种族歧视也不再有个人主义,一切繁荣富强,蒸蒸日上……

 (赶脚有点牵强啊......

不过这并不重要( • ̀ω•́ )✧

 我也根本不在意!!!( • ̀ω•́ )✧

 



【人设】


卡米尔

幸存的能天使之一,不过其他前辈基本不会在神界出现,都在人界度假,而卡米尔则选择留在天界,随时准备为神、魔两界而牺牲。表面上是这样,其实是因为神界的蛋糕是最棒的,为了吃蛋糕,他决定留在动荡不安的神界。

其实算是座天使雷狮的弟弟?座天使雷狮的弟弟,感情算是不错。

被主神丹尼尔安排在神魔两界交界处的一座名为永生的图书馆工作,但为了天天吃蛋糕,他通常会用魔法让书自己动,而丹尼尔似乎看不惯卡米尔的做法,找魔王秋商量,最后给他找了一个麻烦员工,虽然米尔并不知道,他最近对那个老是伪装成人形来吃蛋糕的恶魔感兴趣……

【能天使】他们存在的真正的目的是调和神与恶魔,但卡米尔并不是很喜欢这种使命。

 

埃米

一个善良的上位恶魔,不喜欢战乱,也很宅,虽然强大但不喜暴力,情欲之魔主艾比的亲弟弟,被艾比保护的很好,甚至别人不知道艾比还有个弟弟,除了这点外,埃米总是在照顾艾比,自己也乐在其中。

超喜欢吃甜点,一直特别向往神界的甜点,最近秋姐给自己了一份工作,报酬是可以免费吃最美味的甜点,于是最近老是去蹭吃蹭喝,对那个还没见过面的上司和围红围巾的神很好奇。

【上位恶魔】残忍却充满力量与智慧,可惜埃米从小就受到骄傲之魔主安迷修的亲身指导,跟残忍两字无缘。


艾比

情欲之魔主,与其名号不同,必须单身一辈子,所以拼死拉着她弟埃米也单身,很喜欢弟弟,除了在生理上其他方面都很保护弟弟,怕弟弟被卷入麻烦,但还是卷入了.......

【情欲之魔主】.....................(艾比:反正永远是个单身狗不行吗!!!!!


雷狮

最不像座天使的座天使,主神选择的第一个座天使,一副老混混的模样其实十分强大,是神界主战力之一,喜欢去魔界找恶魔的麻烦,明明不是他巡视也会去凑热闹,搞得人心惶惶,其实是为了找安迷修的麻烦看他炸毛的模样,觉得特可爱,所以雷狮每次回去以后都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口味那么重喜欢个傻子。在那之后又会去找安迷修。

能天使卡米尔的哥哥。

【座天使】它们毫无激情和没有对物质的关怀。不过这都是在主神选出雷狮后决定的设定,所以雷狮还是那么混,丹尼尔还是那么头痛。

【巡视】主神赋予座天使至高无上的使命,不过雷狮并没有这份工作。

 

安迷修

骄傲之魔主,是魔界权威之一,正是因为安迷修魔界才会有如此太平的如今,曾被一个人类洗脑把自己当骑士,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后向魔王秋提出了和谐社会的人类理念,被秋评为正义的骑士,安迷修是非常高兴的。

十分讨厌欺压弱小的雷狮,工作是防范雷狮,不过他并不知道这是个阳谋,被好友艾比骂傻子,安迷修对此表示一脸懵。

最近对雷狮……

【骄傲之魔主】真性为自信,代表太阳,当然如果不傻是最好的

 

格瑞

战斗力爆表的智天使,神界主战力之一, 堕天使 金的发小,外表高冷其实是闷骚,每次金来心里绝对是最开心的那个,可也只是一脸淡定的用烈斩扒开他,努力不崩人设,不过后来还是被发现了,于是格瑞也很给力的围着金,那占有欲肯定和战斗力成正比。

伪神嘉德罗斯最近不来找他所以可以安心去 魔界找金,每次去几乎就是一天,不仅可以见到金还可以有效地防范情敌,简直就是一箭双雕!

喜欢喝牛奶这是没几人知道。

最近发现金...好像开窍了?(格瑞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剩下的就是把金拐上床了

【智天使】神智慧的象征。所以格瑞是个战斗恋爱两不误的天才,可惜几百年对没追到对象。

 

自从改革后唯一堕落的天使,因为那段时间寄住他身上的魔使竟然制造了金的反面黑金,差点将刚刚平定的神魔界战争挑起,被发小格瑞引堕,也让黑金消亡。即使堕落了也依旧喜欢格瑞,因为是最好的朋友嘛!同时很开心格瑞可以为了他做成这样,因为引堕一个天使是要付出自己一半的神力。

最近格瑞找他的次数越来越多,被凯莉点拔后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他好像...喜欢格瑞?

【堕天使】堕落的天使,拥有强大的战力,不过因为格瑞的私心金并不知道。

 

魔王,刚上任就和神界主神丹尼尔商议改革,金的姐姐,对于金定居魔界这件事是很开心的,因为情商低丹尼尔不明显,所以并没有发现他在追求她。

【魔王】......就字面上的意思吧(秋:喂!!这么草率真的好吗!!!


丹尼尔

主神,刚上任就和魔王秋商议改革,一直暗搓搓的喜欢秋,明里暗里的暗示,可秋就是不明白,但依旧不死心的追求秋

【主神】一个相当于传销组织的存在,有一个等式列的好:一个丹尼尔=一群传销组织(重点,会考并不





【其他待定】

 

 

以下源于360

七大魔王

骄傲(Hochfart):梅菲斯特.费雷斯(Mephisto.Pheles),真性为自信,代表太阳;

嫉妒(Neid):贝鲁塞巴布(Beelzebubu),真性为上进心,代表水星;

懒惰(Begierde):莉莉斯(Lilith),真性为娱乐,代表月亮;

愤怒(Zorn):阿拉斯特尔(Alastor),真性为集中力,代表火星;

暴食(Fressere):摩洛克(Moloch),真性为成长,代表木星;

欲情(Tragheir):贝尔菲高尔(Belphegor),真性为恋爱,代表金星;

强欲(Unfeusch):贝黑摩斯(Behemoth),真性为希望,代表土星.

 

天使的设定也源于360,不过太多了就自己搜吧=w=

 

 

 

PS:所有设定含个人看法,所以与看官想的有所差异的话别计较,毕竟是个脑洞啊=w=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会写如果那时还有脑洞的话






























如果可爱的你拉到这里的话就会看到这句话



既然写出来了那就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没脑洞啦~~~

( • ̀ω•́ )✧这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坑的坑,不期待剩下的百分之一哦~因为那有可能是我忘了这个坑,所以千万别点进来哦~~~嘻嘻嘻ヽ( ̄▽ ̄)ノ

评论(9)
热度(18)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