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凹凸】酒后吐真言

 · 艾比小姐姐真可爱φ(>ω<*)

· 艾粉别打我啦~么么哒=3=

· 除标题都不正经系列(〃'▽'〃)

· 全是微微微( ̄▽ ̄)/

· 欢迎围观ヾ(✿゚▽゚)ノ

—————


“woc!!!!!!”艾比把酒瓶愤愤的拍在桌上,发出巨响,将你吓了一跳,而艾比本人还毫无自觉,因醉酒而绯红的面颊也倒可爱,只可惜你对她并无兴趣,更何况她嘴里说的还不是些可以让人笑的话。

“你根本就不知道这凹凸大赛到底是什么样的!什么男神!什么大佬!勾搭个ball啊!”艾比狠狠灌了一口酒,打了一个异常响的嗝。

你坐立不安,因为你们这儿一直都把可以参加凹凸大赛当做一份荣耀,不明白这位幸存者何出此言,但是马上,她就为你解惑。

“什劳资的狗屁大赛!!还不如改叫相亲大赛呢!”艾比说罢,又是一口酒下去,“雷皇星三皇子不是也是个幸存者吗?他回去雷皇星后不是说有爱人了吗?”

虽然不明白艾比为何扯上这个,你还是小心翼翼的点了下头,“是啊。”

“看上去根本不像恋人而像是仇人对吧?”艾比看着你,水亮亮的大眼睛意外的可爱。

你有些看呆了,愣愣的点头。

“哼,”艾比冷哼一声,“就知道....”

“说实话,他们两个原来是一对死对头来着,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亲家他越打越有感觉,还问傻逼骑士怎么回事,”艾比用力捶着桌子,“结果倒好!!傻逼骑士把自己陪进去了以后还把我弟给带走了!!!!!!”

“然后你知道吗!!!整个玳瑁家就我一个单身了!!!!!!!!!!”

“那个死面瘫矮子!!!!还我老弟的单身!!!!!”

“如果只是这样还好,我男神他和他发小整天在那搞暧昧还说TM是最好的朋友!TM有哪种好朋友会嘴对嘴亲亲啊!!啊?!!!”

“那个凯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整天在老娘面前和她家安丽洁搂搂抱抱亲亲!!怎么不去嘉德罗斯那秀啊!信不信他一棍子干死你啊!!”


“我告诉你!!整个凹凸就两个单身!!!”

“其中一个还TM只有九岁!!!!!!!!!!”

“什么狗屁凹凸大赛!!!!!!!”

“给我去死吧!!!!!!”


逻辑完全不同啊。。。。

你在心里嘀咕着。





你现在非常犹豫。。。

到底是把醉成一滩泥的艾比送回她自己家还是带到你家呢?

————

写了那么多艾比小姐姐,只有这个才是我想写的ヾ(◍°∇°◍)ノ゙

果然艾比小姐姐单身才是最爱啦~~~(๑>ڡ<)☆

2018-03-12
评论
热度(16)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