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混凹凸,雷安 卡埃 瑞金 不拆不逆,其他大都随意
反正就是条废狗,随便看看就好啦文笔废的一匹,人也懒得要死
#在退圈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想点赞收藏不想产粮#


开学啦,溜了溜了(๑˃̵ᴗ˂̵)و

梗什么的不存在的

前篇→0 01-03(卡埃篇)


04-06

雷安 佩帕主场

06涉及凯柠请自行避雷

个人认为ooc(其实是肯定

然后发现我完全不会写打斗(哭死

关键是我好像还挺喜欢写的







04

安迷修虽身为魔主,但一身正气比天使还像天使,例如雷狮。

作为一个改变了魔界历史的魔,他一直是魔界中令魔作呕的存在,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令魔作呕。

仔细想想,魔是什么样的?

强大、血腥、残忍。

遵循自己欲望,这才是魔。

再看看安迷修,强是强大,但再看看其他的,血腥就别说了,连杀个人都要磨叽半天!残忍?求您别逗我,那个**整天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还有什么遵循自己欲、望?先听听他整天念叨的骑士道再说话吧!

总之,安迷修在魔界的名声非常差,反倒是因为他的正直在神界的什么排行榜中高居前五,算是因祸得福?

 

而此时魔主安迷修正在巡视黑白界,毕竟是神魔交界处,偶尔发生点口角也很正常,为了防止不必要的打斗,安迷修就会上前去调解,这是他的工作,虽然自己也很喜欢这份工作。

既然魔界有像人界调解员一样的存在,那神界也是有的。

他叫帕洛斯。

既然提到了,那就不得不说一下了。

实不相瞒帕洛斯其实是个祸神,灾祸的祸,号称是到哪儿哪儿倒霉,不过若是单纯的,那神界是肯定不会派他来的,可关键就是他有个好基友(?),佩利。人界有句俗话“人如其名”,其实放在神界也是管用的,佩利佩利,如此像狗的名字,性格也像,不过,他是个福神,就是与祸神相对立的一个神位。

若他们两者分别,那定会乱一方水土,所以他们必须在一起。

这也是为什么神界派他来的原因了。

哦,对了,他们是雷狮海盗团的神。

不过帕洛斯倒是时常被他的老大雷狮赶去干其他的工作,因为雷狮想要骚扰安迷修啊。

 

“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随后便是一阵带着滚热气流的风浪,安迷修分明从风浪中感受到他这辈子都不会忘的雷电。

“恶党,又在闹事!”

安迷修抄起凝晶流焱,朝着风浪中心奔去。

 

 

 

“啧”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虽说他早就帕洛斯和佩利把这一片清干净了,不过这个东西还不是一般的难缠。

好吧,其实是雷狮先出手的。

 

今天本来是个很平常的一天,而雷狮也很平常去黑白找安迷修的麻烦。

掏出手机,雷狮给帕洛斯发了个信息:走,去找安迷修。

好嘞,不过我已经在黑白了。

不多时,帕洛斯便回了信息。

这样吗。。。雷狮挑眉,轻笑一声,回信息。


“‘我马上就到’?”帕洛斯收好手机,“真是个随心所欲的老大啊。”

“什么什么?”佩利拿着刚刚一个小贩送的...嗯...糖葫芦,啃得正欢,“雷狮老大要过来吗?要去找安迷修打架吗!”

帕洛斯哭笑不得,伸手抹去佩利嘴边残留的糖沫,“是啊,不过打架倒是不管你的事,而且你还是先吃完糖葫芦先吧。”帕洛斯很坦然的在佩利的注视下舔去手上的糖沫,如果忽视他微红的耳尖的话。

佩利顿了一下,脑中突然浮现一个画面,佩利慌忙地把糖葫芦塞进帕洛斯嘴里,“你想吃的话就说嘛,我又不是不会给。”

“唔?”

帕洛斯取出糖葫芦,不解的歪歪头,不明所以,看了糖葫芦半响,突然,脸红了。

 

当雷狮来到黑白看到帕洛斯和佩利是一副很尴尬的景象,佩利反常的安静,帕洛斯也没有去调戏(?)佩利。

稍加思索,雷狮笑出声,“呦,真是...啧啧,真好啊。”

帕洛斯捂脸,拉住想要顶嘴的佩利。

对不起老大,但是您老先追到安迷修再说话可好?

不过为了活命,帕洛斯很有眼力的没有说出口。

 

 

05

“我说帕洛斯,安迷修呢?”雷狮叼着刚买的烤串,很闲。

帕洛斯掏出手机翻了一下,“安迷修的班在下午,不过照他的性子,很快就会来的。”

“雷狮老大,帕洛斯,那边。”佩利抽抽鼻子,指着对面街区,“有奇怪的味道,没闻过的味道。”

雷狮往那边瞅了瞅,笑道:“是吗——去看看。”

 

“啊————”

男与女的交杂,高与低的混合,光是听都觉得毛骨悚然。

还没等雷狮他们走进那街区,便听到了这恶心的声音。

雷狮皱眉,“帕洛斯佩利,清除这一片!”

“是!”

帕洛斯与佩利同时应道。

雷狮抡起雷神之锤,“那个不明生物交给我。”

“知道啦雷狮老大!”

 众多的黑暗使者在帕洛斯的召唤下出现,“走喽佩利。”


“———————”

尖锐的喊叫让雷狮内心更加厌烦这种没有没记载的物种,高举雷神之锤,周身狂躁的雷电透露出他此时的烦躁。

“还敢朝着本大爷叫?”雷狮裂开嘴,充满杀气的紫眼紧紧盯着那个东西,愈发狂躁的雷电逐渐汇聚成光团,压缩,更加狂躁。

“————”

那怪物像是感受到那光团的强大,在惊恐中向着反方向逃跑。

“想跑?”雷狮将雷神之锤虚指着远逃的东西,不屑道:“呵,晚了。”

 

“轰——”

 

雷狮挥动雷神之锤,被爆炸卷起的尘土在风浪中再次卷起,然后在雷狮向下挥动雷神之锤是,狠狠堕入地面,深嵌其中。

 

当安迷修赶到时,看到的不是他想象中的惨绝人(?)寰。

幽黑的焰火缠绕在一名恶魔身上,焰火在恶魔身后汇聚成一张不甚清晰的脸,显而易见,这个恶魔被操控了。

“————————”

被神雷击中的恶魔的躯体发散着恶臭味,恶魔像是恢复了些神志,“杀……杀了……我………”

“——————————”

雷狮冷笑,“呵,无聊。”雷神之锤再度被举起,砸向恶魔。

 

安迷修上前一步,他想要阻止雷狮,可是,他为什么要阻止他?他没有做错,让性情高傲的恶魔被操控,还不如之间送那恶魔上路,他明明清楚....

“住手!”安迷修高喊出声,双剑挡在雷神之锤前,安迷修眼一花,闭眼摇摇头,重新看向雷狮,“可以把它交给凯莉小姐研究,没必要杀了它吧!”

雷狮不动神色的加力,看着安迷修莹绿的双眼,他的眼中只有自己。

后退一步,扛起雷神之锤,雷狮嗤笑,“那还不如杀了它呢。”

“你!”安迷修反握双剑,随时准备攻上去。

不爽的收起雷神之锤,雷狮摆手,“我对杀这种东西没兴趣,收起你的剑,反正那恶魔已经被吞噬,找不回魂魄了,倒是那东西,还能乖乖让我们抓,呵。”

安迷修呼出一口气,收起凝晶流焱。

雷狮看着安迷修不知想些什么,屈指一弹,一条细长的绳子捆住了恶魔,再勾了勾手指,恶魔便浮在雷狮身后,“走吧,安迷修,之后交给帕洛斯他们了。”

“...嗯...”

 

真奇怪啊。

 

 

06

【黑白】

 

 

“欢迎光临 魔女之家 ——”

“我是魔女凯莉,而她是我的搭档,圣女安莉洁。”

“那么——”

“你们想知道些什么呢?”

 

“好久不见啊,凯莉小姐。”安迷修喝了口安莉洁帮忙倒的茶,笑道。

“你们怎么还是这套老台词啊?我听得都烦。”雷狮一副大爷模样,翘着二郎腿,就差一句“本大爷超屌”了。

凯莉手中的黑色东西瞬间化成尘埃,“请原谅我失礼,这位客人,麻烦您古...”

“凯莉...”话还没说完,安莉洁便打断了凯莉,“那个......”

凯莉低头,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正静静地躺在她的手上,“对不起我错了。”

“凯莉小姐,我们是想给你一个东西。”安迷修及时阻止了这场闹剧,“雷狮。”

“啧,”雷狮勾勾手指,“别使唤本大爷。”

被放久了的恶魔失了魂魄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尸体带有一股尸臭味,而恶魔身上的火焰证明那不明生物依旧寄生在恶魔身上。

尸体一被弄进来,凯莉的眼里便闪烁着精光,“你们怎么也有这个东西啊!”

“好臭...”安莉洁在一旁摆弄着冰制刀——那是她用自己能力做出来的——大有一说完就解刨的架势。

“也?”雷狮转动手指,尸体也随着雷狮的动作而晃动。

凯莉意识到自己的失言,干咳两声,道:“那是在你们之前来的两位客人,他们在蓝黑发现的,好了那这个你是送给我们了?”

“嗯,是的。”安迷修笑道,“如果有什么发现就告诉我们,那我们就先走了,我还要值班。”

雷狮看着安迷修,“呵。”

 

目送雷狮安迷修离开,凯莉真心觉得累,“我说小柠檬啊,我们还要在这儿呆几百年啊,好无聊啊。”

“等到齿轮开始运转,等到另一个世界,等到另一个‘他’。”安莉洁目不斜视,冰刀在安莉洁的操纵下快得只见残影,恶魔就这样被一个看上去十分羸弱的少女分尸了。

凯莉从乱七八糟的桌上找出一根棒棒糖,拆开包装,扔进嘴里,单手撑头,看着安莉洁,道:“小柠檬,难道跟我在一起全是因为你那个所谓的‘开始运转的齿轮’?”

安莉洁微不可见的顿了顿,随后继续分尸,并没有回答凯莉的问题。

注意到安莉洁的动作,凯莉叹口气,看来自己的还很长啊。

 

【小柠檬,难道跟我在一起全是因为你那个所谓的‘开始运转的齿轮’?】

安莉洁睁开眼,月夜下的小店不见生气,坐直身子,后背有什么滑落下来,安莉洁伸手一抓,拿到眼前,是凯莉的外套啊。

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小柠檬,难道跟我在一起全是因为你那个所谓的‘开始运转的齿轮’?】

安莉洁看着手中的衣物,沉默。

她已经习惯了吧。

【难道跟我在一起全是因为你那个所谓的‘开始运转的齿轮’?】

“……”

安莉洁微动嘴唇,双手紧紧抓着那件衣物。

【全是因为你那个所谓的‘开始运转的齿轮’?】

“对……对不…起……”

对不起,凯莉,我不知道。

 

凯莉转身回自己的房间。

看来不用了啊,或许很快,很快就.....

回头看着安莉洁的背影,凯莉笑着说:“没关系。”

 

【没关系。】

安莉洁猛然回头,身后除了那些已经用了几百年的老古董,什么也没有。

 

“凯莉?”

 

 


评论
热度(24)
© 圏泉犬劝 | Powered by LOFTER